close


 今天的生物課,

 是高中三年以來最棒的一堂!

 因為,

 今日的上課內容為:青蛙解剖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大家本來都很興奮唷,

 一到實驗室,

 看到那可愛的青蛙在那跳阿跳的,

 一半的人就下不了手了,

 包括我在內....= ="

 等老師講解完之後,

 大家準備動刀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結果,

 我們這組沒人敢動。

 因此,

 就把這責任推給有意報考醫科的我。

 哇勒~

 沒辦法,

 只好硬著頭皮就給他切下去了....>"<

 手抖的還不是普通的厲害勒! @@"

 不過,

 在我精湛的刀法下,

 青蛙可是一滴血都沒留! ︿︿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接下來,

 大家就破除心防,

 玩上癮了!

 紛紛出了一堆有的沒的餿主意,

 因此,

 最後我們的青蛙是最不成"蛙形"的一隻!

 (詳細情形請見這~"點我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青蛙大哥,

 一切都是實驗需要阿,

 所以實在不好意思!

 至於後續的那些動作,

 不是我想出來的,

 不要來找我阿....= ="

 阿彌陀佛!善哉!善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