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前天物理老師的一番話點醒了我!

 忘了是怎麼開始的了,

 反正老師就開始講"他覺得"班上的每一位同學未來的成就。

 講著講著,

 講到我了。

 他說我未來適合當"推銷員SALES"

 挖勒~

 我壓根兒從來沒想過要做這工作耶!

 不過,

 當他把理由講出來時,

 卻是句句屬實啊!

 他說:「我這個人,

 設定目標後,

 就一定會努力設法去達成它,

 不達目標決不放手。

 可是一旦達成後,

 就會開始鬆懈,

 不求長進;

 不然就是換新的目標。

 由此可知,

 這樣比較適合當推銷員。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聽完老師的一番話,

 回家想了想,

 似乎真的是如此。

 我缺乏那種更求精進的精神。

 似乎就是喜歡安於現狀,

 這樣子要在這社會上生存好像不太容易厚?!

 是時候該改變一下自己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老師,

 你怎麼那麼厲害?!

 嚇到我了說。

 你不要教物理了啦,

 你當輔導老師比較適合,

 幫人生涯規劃!

 哈哈 ︿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