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呵呵~

 過年了!

 好像沒啥特別的,

 對我來說就是這樣!
 每年拿的紅包,

 就是爸媽的一包,

 不多不少,

 錢數也不會變。

 原因嘛,

 想知道的再來問我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唯一能讓我期待的,

 就只剩大家圍爐的感覺,

 街上熱鬧的氣氛。

 偏偏今年不知怎地,

 街上冷冷清清的,

 跟往年比起來真是遜色許多。

 唉~

 今年爸媽又不想出去人擠人,

 好吧!

 尊重他們︿︿

 那我租片來看好了!

 先見之明,

 除夕夜先租了三片起來放,

 今天先還一片,

 嚇到....

 新片幾乎被租光了! @@"

 "BlockBuster",

 過年期間,

 你們真的賺翻了!

 糟糕....

 本來打算假期要在看片中度過的耶,

 這下可好了,

 我該怎麼辦???

 我已經睡太多有點睡不著了,

 電腦又配備太低,

 很多遊戲不能玩阿....>"<

 我不要虛度光陰阿....@@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