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之前,

 看著大家的狀態,

 真想把電腦給砸了!

 大家的狀態都是"放寒假了"或者是"台東ING"之類的。

 哇靠,

 是怎樣,

 故意打給我看的就對了!

 現在,

 我終於考完了,

 我們好像是所有人最慢的厚>"<

 之前在自修室住了一個禮拜,

 每天都"夜讀",

 讀到早上六點再去吃個早餐,

 睡早上,

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,

 感覺深夜頭腦特別清醒,

 微積分算超快的! @@"

 跟我的好麻吉還有我們家的蝦寶寶一起念到早上,

 呵呵~

 這種感覺真棒!

 夜衝→夜讀~

 別有一番體驗!

 現在的我,

 應該好好的來養肝了,

 不然我的人生就要變黑白的了!

 肝若好,人生是彩色的;

 肝若壞,人生是黑白的。 = 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