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哈哈,

 再過幾分鐘我的第二個18歲生日就過囉!

 今天感謝大家~>"<
 繼昨天跟我哥我姐去野宴吃了一餐後,

 今天,

 我也被我們班的驚喜生日趴給感動到囉!

 本來就想說,

 就這麼讓今天過了吧,

 走"低調路線",

 結果,

 原來他們搞SURPRISE那一套! @@"

 哈~

 還故意說啥不想上課,

 要念書,

 不好意思餒,

 辛苦了!

 那麼冷的天還讓你們翹課在外面吹風~>"<

 真的很感動!

 謝謝你們貼心的禮物唷~

 知道我襪子破了,

 送我高級的襪子餒,

 不然我都穿5雙100那種~哈 囧rz

 謝謝你們的禮物!

 唉唷,

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啦,

 感謝不完,

 總之,

 今年的生日我很快樂,

 謝謝你們! ︿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