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呵呵~

 我又出現啦!

 或許大家覺得奇怪,

 怎麼我都沒打新網誌,

 也沒上MSN!

 不是我懶,

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!

 因為我的電腦壞掉了= ="

 送修去~

 結果這一去,

 就像壯士一去兮不復還阿! >"<

 歷經波折,

 期間真是驚奇連連!

 先是一拖再拖,

 接著電腦公司的號碼變空號,

 害我整個超緊張! = ="

 還好後來有找到人......~"~

 不管怎樣,

 回來最重要啦!

 我回來啦~~~~~~~~~~~~~︿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