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唉唉,

 看著大家的狀態,

 大家似乎都為了考完期中考而鬆了一口氣,

 先撇開成績不談,

 至少可以暫時時鬆懈一下緊繃的神經。

 可是,

 看看沒有所謂期中考周的我,

 也許在別人眼中我比較幸運,

 因為可以一次專心準備一科,

 不用特地熬夜。

 但是,

 相對地,

 我痛苦的比較久。 >"<

 看看我的期中考時程:

 「10/25 化學期中考
 11/9 物理期中考
 11/20 微積分期中考
 11/29 計算機概論期中考
 12/6 化學期中考
 12/14 物理期中考
 12/26 物理實驗期末考」

 接下去應該也只有一個多禮拜就要期末考了,

 甚至沒有! = ="

 前前後後加加減減,

 一個半月,

 呼~似乎比高三還累! @@"

 因為都是原文阿....

 讀起來頭昏眼花的。

 外加每個禮拜一微積分要小考。

 天啊!

 這不是我想像中的大學生活阿....!

 算了,

 怨天尤人沒有用,

 實際一點,

 認真把每一科讀好吧!

 ︿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