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曾幾何時,
 你我的互動模式淪落至此。

 每次你找我出來就是為了要開房間,
 難道我們之間除了這碼事外,
 沒有其他事可作嗎?
 你怎不和我坐下來聊聊說說,
 卻老愛把我擺放幽暗的空間裡,
 把玩柔捏隨你意,
 恨只恨自己沒有勇氣忤逆你。

 今天你難得願意帶我出來透氣,
 一路上抖落滿地的陽光有了我的蹤跡,
 看著馬路上人來車往我好高興,
 可是對照著我的開心,
 卻是你的漫不經心;
 我明白除了做你愛做的事外,
 你對我早已渾不在呼。

 既然你那麼自私,
 現在任你轉身離去,
 我也要留在陽光裡。

 早就看透你,
 我敢發誓你一到家鐵定會咒罵我:
 「這該死的鑰匙掉哪去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