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今天,

 我們曾經轟動一時的"踢狗大隊長"

 東中某詹姓老師居然公開道歉了!

 天阿,

 今天我也是嚇到啦!

 不過他的詳細內容到底是啥我也不是很清楚。

 因為我是去找AMY消曠時,

 剛好是降旗時間,

 然後我就只聽到最後兩句:

 「發生了之前那樣的狀況,
  還請各位同學多多包含。」

 至於他前面講啥我就沒聽到了。

 他這樣子的講法其實已經間接承認他有踢到狗了,

 也許是今天報紙上的報導讓他嚇到了吧,

 不得不這麼作!

 我想他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吧....呵呵︿︿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