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今天下午,

 基於前副社長的義務,

 加上有公假,

 所以跑去禮堂幫忙學弟們搭設舞台及音響。

 但這一去,

 卻有了我意想不到的收穫!

 因為阿銘也跑來了,

 當然他的"野狼傳奇"也就跟著來囉!

 也因此,

 我學會騎檔車了耶~︿︿

 哈哈~

 我真佩服我自己!

 因為我們的"陳小聰明"及"張嚷嚷"學不會!

 嘿嘿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其實還真不是很簡單,

 很容易就給他手忙腳亂。

 我也滿大膽的,

 稍微OK了之後,

 就給他騎上路了!

 還好有阿銘在旁耳提面命,

 所以一切都還OK。

 秘訣還真不少呢!

 騎在路上,

 一個字─爽!

 而且後來回來時,

 阿榮還跟我說,

 剛剛他騎在我後面看到有一個東商妹一直看我跟阿銘,

 哈哈~

 拉風的哩!

 雖然說他也許是在看阿銘OR野狼,

 但是還是很爽!

 整個愛上檔車了.....︿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