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呼,
 畢業考終於考完了!
 真的是意志力的煎熬。
 前幾天讀書讀到有點起賭濫,
 不過最後還是熬過來了! ︿︿

 不過,
 更好玩的是,
 也許是學校的傳統吧,
 監考超鬆,
 大家似乎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
 畢業考嘛,
 開心就好!
 哈~︿︿
 在成績還沒公佈前,
 高中生活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!
 
 結果,
 好不容易放鬆的時間到了,
 卻下了一整天的雨。
 下午沒地方去,
 只好在家睡大頭覺。
 等晚上的「謝師宴」。

 呵呵,
 謝師宴的地點是在─石屋。
 說實在的,
 那裡的東西真的不能吃太多,
 很膩!
 吃一點點就很撐了!
 可是,
 我們的重點當然不是在東西好不好吃囉,
 當然是大家一起HIGH到底囉!

 哈哈,
 剛開始大家都還安分守己的,
 但當酒過三巡後,
 大家都開始瘋了!
 我們絕對沒有醉唷,
 5啪而已,
 喝醉就太遜了,
 純粹只是大家填飽了肚子就開始玩了!
 到處照相,
 到處敬酒,
 我們的阿皓還發明出了「絕世燙肉」!
 超讚啦,
 大家以後可以試試看,
 肉不一定要用烤的唷,
 用他的火鍋鍋底來煮,
 而且要麻辣鍋底唷。
 肉一入口,
 內心就要OS:「啊....我怕我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肉啦!」 ﹝出自食神﹞
 
 從頭到尾,
 最認真的人就屬我們的「千人斬─仕叡」
 超級認真的幫大家烤肉,
 而且烤出來的肉真的超好吃唷,
 熟度恰到好處!
 果然,
 千人斬不是浪得需名!

 今天喝了不少酒,
 但是人家常說:「借酒澆愁。」
 我怎麼都感覺不出來....= ="
 也許,
 是因為海尼根太淡了吧,
 下次換烈一點的!
 又或許是因為我心中沒愁吧!
 呵呵~
 不過我們酋長淦的一句話,
 倒是說到我心坎裡。
 酋長開示:「借酒澆愁愁更愁。」
 哈~說的真棒!

 真的,
 好久沒這麼瘋狂了。
 而且還是跟3-1的同學,
 呵呵~
 第一次感覺到大家那麼的有向心力!
 當然,
 那些特例大家也就不用理會他們。
 真的給它小感動。
 
 最後,
 還是要大聲的說一遍:「老師,謝謝您!」

 明天開始,
 進入「集中營」。
 開始集中營的生活了!
 嘿嘿,
 規矩是人定的,
 百密總有一疏嘛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