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過年,

 不要以為喜氣洋洋的,

 就可以為所欲為了!

 飯可以亂吃,

 話真的還是別亂講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話說,

 今天下午我姐看到我兩隻小指頭都有留指甲,

 非常長,

 再加上我指甲又滿漂亮的,

 她就很羨幕的問我說:「你留這樣打球唷?!怎麼都沒斷?」

 我不以為意的說:「我都留這樣打阿,還沒斷過呢!」

 結果,

 兩個小時後,

 幾個高中好友約一約,

 來去打球!

 結果,

 好死不死,

 我的指甲就斷了!  = ="

 天阿~~~~~

 我辛辛苦苦留的指甲....>"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還有,

 那天載我媽去看病,

 遇到我國中數學老師,

 他也是自豪的誇了一下說他五年都沒感冒了,

 結果隔天就中標了! = =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天阿~~~~~

 真的太邪門了!

 還是乖一點好....︿︿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