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話說,

 前天下午我起床時,
 跟我媽媽抱怨了一下我這幾天都失眠,

 因為家裡的床太硬,

 太小,

 棉被太重。

 我不經意的這一番抱怨,

 聽在我媽媽的耳裡似乎是很重要的訊息,

 於是,

 當天下午,

 我媽就偕同我爸去幫我換了一張大一點又超軟的新床。

 哇....

 晚上我回來時我嚇到!

 真是有效率,

 我本來不報任何期望的,

 隨口抱怨一下,

 結果我媽居然這麼在意! @@"

 雖然還是單人的,

 不過比以前的大很多了,

 重點是超軟!

 花了我媽不少錢....>"<

 我媽真的對我越來越好了,

 只要對我的行動限制在少一點,

 阿~~~~~

 就真的超棒了!

 媽,

 你變了! ︿︿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