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呵呵~

 終於回到家囉!

 過了一天,

 感覺生活好愜意....

 這才是我理想中的寒假阿!
 昨天晚上,

 我媽就帶我去添購了幾件新行頭,

 一件褲子加一件外套,

 總共花了5005,

 哇~

 兩件我媽都毫不囉唆,

 卡拿出來就是刷!

 媽~你真的變了! @@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在家作息總是要正常點,

 昨天晚上12點多就睡了,

 這在學校完全不可能發生!

 12點多大家還正要出門買宵夜而已。 = ="

 最讓我驚訝的是今天早上,

 我媽跑來問我說:「還要睡嗎?」

 我意識模糊的回答了:「恩....」

 我媽再問:「不吃早餐嗎?」

 我又隨口應了一句:「恩....」

 我媽就再也沒吵我了,

 讓我睡到了自然醒~下午兩點!

 我媽還特地等我起來再一起吃午餐。

 媽~你真的變了。

 以前高中妳都不是這樣對我的,

 我好SHOCK! >"<

 不過,

 開心就好啦!

 哈哈~︿︿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每天睡到自然醒,

 下午等肥光的電話,

 出門打球,

 晚上玩電腦,

 感覺還不錯充實!

 ︿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