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過去三天,

 總算是有點寒假的感覺了!

 新竹三天兩夜行,

 真是不錯!
  二月一日一大早,

 我拖著疲憊的身軀,

 緩緩走向國道客運總站,

 呵呵,

 前一天聊天聊太晚了,

 一上車就睡死了!

 哇....

 醒來就已經在新竹火車站了! = ="

 我真的越來越會睡了~@@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第一天實在也沒安排啥行程,

 一個下午就待在寶貝家唱歌唱到天昏地暗,

 其實也滿不錯的啦!

 晚上她爸媽請吃飯,

 好怪的FU~

 不知道該說啥好!

 只能乖一點,

 要給人家好印象。 >"<

 不過省一餐的錢,

 這樣也不錯!

 好現實的感覺....= =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第二天,

 六福村,

 門票真貴。

 不是畢旅去的,

 門票就感覺特別貴。

 這次本來打算克服心魔,

 全部玩透透,

 可是我還是輸了!

 自由落體還是障礙,

 無法克服,

 大怒神還是高高掛,

 嘲笑著我的懦弱....嗚>"<

 不過,

 我征服了笑傲飛應。

 大怒神,

 等我阿!

 下次就是你了!

 我們家的寶貝還真是....

 什麼都不敢玩,哈~@@"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第三天睡到自然醒,

 中午又給大人們請了一餐,

 感謝!

 下午騎機車到南寮漁港,

 又晃了一小段十七公里海岸線,

 西部難得有這種地方耶,

 有點類似關山的清水公園,

 好親切!

 傍晚到清大、交大晃晃,

 嗯~~~~~

 滿壯觀的!

 在園區旁邊果然不一樣。

 不過,

 那都只是夢想而已....

 唉唉~>"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新竹,

 還不錯啦!

 第一次去,

 路名的編排滿有趣的,

 都是以東、西、南、北來命名的。

 北X路,北X街之類的。

 生活機能也滿方便的。

 還不錯,

 也保留了許多原始風貌,

 古蹟舊式建築多多。

 總而言之,

 有開心到就對了!

 感謝囉~︿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