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剛剛,

 裕偉BOY找我去師大夜市。

 天氣逐漸在變冷,

 我跟昶佑BOY都沒啥長袖的,

 我們兩個就順便去OUTLET看一下。

 在那逛了許久,

 那店員一直推薦我買一件襯衫,

 可是我實在沒帶那麼多錢阿!@@”

 結果,

 她突然問我一句話,

 她說:「弟弟阿,你是不是平常都做這種打扮,你該做點改變了。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挖哩,

 我變宅男了嗎?

 她後面還補充說我的穿著跟他弟很像,

 她弟就是那種不太出門的。 = ="

 嗚~>"<

 真的該改變一下了!

 宅男有啥不好啊?

 可以不用花錢耶,

 省錢,

 只是沒人愛而已! @@"

 似乎沒人愛這點比較重要,

 恩~~~~~~~~~~~~~~~︿︿"

 改變,改變,

 我要改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