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呵呵~

 新開張囉!

 這裡以後就是我的新家囉!

 雖說介面不同,

 但是,

 打個網誌那種熟悉的感覺,

 寫文章的心情,

 這是永遠也不會變的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或許很多人對我搬家有疑問,

 也對我把無名給關了有很多的疑問,

 這些事情,

 就讓我一一解釋清楚吧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一切的起因就在於我自己手賤。

 我之前不是寫了一篇夜衝的網誌嗎,

 結果不小心被我姐看到了....

 看到沒關係,

 好死不死,

 她跑去跟我媽講。

 這下可好了,
 
 被罵慘了!

 而種種跡象顯示,

 那個地方我已不能再寫任何東西了!

 正因為如此,

 輾轉之間,

 我來到了PIXNET。

 這就是事情的一切經過。

 我很好,

 各位不用擔心。

 以後網誌的人氣就要靠你們多多捧場了唷! ︿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